宇宙学家,人类学家,学术主攻方向是自己。





/目前明日方舟、FF14坑中
/随缘掉落摸鱼
/wb潦缓在摸鱼

【ES\凛泉】傲娇与熊的日常

【饿…于是自己瞎写写,听说ooc与我是绝配】

“睡熊,该起床了。”濑名泉蹲在朔间凛月身边,满脸不耐烦地戳了戳他的脸。
得到了支支吾吾的几声“嗯”。
放学的钟声敲了好几遍,夕阳余晖透过训练室干净的玻璃照进来,柔柔软软的,濑名泉突然觉得凛月这样安静睡觉的样子很好看。
想什么呢…一定是训练训傻了!
“我走了,你要睡一个人睡吧。”他站起来。
“…啊~濑酱…别走嘛…”朔间凛月闻言打了个哈欠,睁开眼,红宝石般摄人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濑名泉。
混蛋小熊这一点都不像困的样子啊!
“天天训练还要管着你这个大懒熊,真的超~烦啊!”
凛月好像听见了什么有趣的事,“管着?濑酱用的这个词还真的很有意思呢~呐,”他突然抓住濑名泉的手臂,一用力把他带进怀里,“濑酱除了管我睡觉,还管点什么呢?”
濑名泉猝不及防被他拉过去,以一种迷妙的姿势坐在他腿上,凛月还很自然地围上了他的腰,歪着头一派天真地看着他等着他回答。
“你干嘛!”他想都没想用力推了凛月一把想挣脱出去,没想到这个时候凛月的力气意外的大,根本没受到影响,估计是睡饱了。
睡饱的熊果然很难对付啊。
“濑酱乖乖回答我的问题嘛~”
“没什么!随便一说!真烦人!”濑名泉有些别扭地把脸别开,故意不看凛月看他的眼神。
“啊濑酱对我就这种态度啊?真伤人呢。”语调仍然是他一贯的带点玩笑没什么力气,濑名泉却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好看的酒红色眼睛好像融化了窗外阳光的余热,微有波光闪动,一瞬而逝的感情不知道是失望还是…
濑名泉陷入了沉默。
这要人命的尴尬啊,他根本不知道怎样去对付。
除了凛月,其他事情他只要板着脸散发出一股生人勿近老子很烦的气场就行了,可偏偏…偏偏面对凛月时,他就没办法,没办法做到那样,这个事情困扰他不是一时半会儿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跟凛月呆在一起的时候总会陷入蜜汁沉默和尴尬。
倒不是因为凛月喜欢开玩笑的种种行为…
“濑酱思考回答的时间有点长哦,啊~我又困了呢。”他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
“走吧,回家再睡。”濑名泉趁机挣脱出来,心事重重地说。
凛月细心地发现了他情绪的变化,但并没有说什么。
两个人并排走出教室,长长的走道里此刻一个人也没有,空落落的。
“喂喂喂,你别在这里睡啊!!”突然感觉到肩膀重压的濑名泉发现凛月不知什么时候又闭上了眼睛,只好努力地架住他,凛月很干脆的把头埋在了濑名泉的颈边。
“真烦人…小熊你是有多喜欢睡啊!明明一天都在睡,到底怎么会累的。”
“唔…濑酱这就说的不对了呢,晚上我可是有好好练习的哦,毕竟是要和濑酱站在一个舞台上的嘛。”闷闷的声音从颈边传来,说的很连贯似乎也没有睡意。
“你起来。”发现自己被捉弄了的濑名泉有些生气,另外凛月的气息那么近的喷在他的脖子边真的很痒还很…可怕,毕竟对方是个吸血鬼呢。
“我不~我好困的。”
“你别装了!你就这么喜欢找我麻烦吗?很烦人诶!”
凛月略略沉默了一会儿。
“喜欢。”
濑名泉一愣。
“很喜欢。”凛月连平时故意拉长的尾音都省掉了。
不知为何濑名泉感觉到脸上火辣辣的,他甚至可以感受到耳尖的红。
“超~喜欢,”凛月抬起头来,那样近的距离,“濑酱是这样讲话的吧?”
“…喜欢找别人麻烦还说的这么光明正大,小熊你还真是厚脸皮啊…”他故意说着别的话。
“濑酱,不要总是转移话题哦。”
空荡荡的教学楼走廊里,凛月一只手撑着墙,带着威胁意味地看着濑名泉。
明明还比自己矮2cm呢!制造出这种威胁感满满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从刚刚开始,就在躲躲闪闪,不像你的风格呢。”
“那你要我说什么,说你碍事?别来烦我?”
“啊~那样的确是符合濑酱风格,不过啊,我更想听的是,你心里的想法哦?”
“这就是我心里的想法。”
“濑酱,喜欢我吗?”

………
面前的人少有地说不出话来了。
平常高冷的模特形象此时居然显得有些狼狈。凛月耐心的等着,不说话也绝没有放弃的意味。
天蓝色清绝明净的眼眸深处是深蓝色的波涛汹涌。
濑名泉不可抑制地想到无数次凛月看他的眼神和他无处躲藏的慌乱,原来…
“你呢…”他发现他的声音有些沙哑。
“我?”凛月意外地笑了起来。

大约夏天总是从里到外泛着耀眼地让人不敢看的蔷薇色。
“我喜欢你。濑酱…啊,泉,我喜欢你,超~喜欢你。”

“嗯。”
“这算是对我问题的回答?”
“嗯……”
“啊濑酱脸怎么这么红啊。”
“臭小熊你,超~烦啊!”
“嗯嗯,超~喜欢你。”
“…………”



【好烦…辣眼睛…写不下去…】
【leo:本王的皇家狗粮呢】
【学语气什么的敲可爱啊(敲黑板)】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评论 ( 7 )
热度 ( 86 )

© 潦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