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学家,人类学家,学术主攻方向是自己。





/目前明日方舟、FF14坑中
/随缘掉落摸鱼
/wb潦缓在摸鱼

【ES/凛泉/一丢丢宗みか宗】普通的童话故事

【别问我怎么把这两组串起来的】
【啊我又开始放荡不羁的瞎写了】
【前方ooc】



在一个遥远的神秘的大陆上,有这么两个国家,一个坐落在这片大陆的极西,一个坐落在这片大陆的极东,这两个国家原本并无联系,只是巧的是两国都有一个18岁的王子,这两个王子在降生的时候都受到过诅咒。
恶毒的女巫挥舞着魔杖这样喊到:“我诅咒这个小哥哥在这个国家之中找不到真爱,他必须历经千辛万苦,必须斩妖除魔才能寻得所爱,否则,他将永无后代。”
高明啊,现在为了推销邻国公主都想出女巫这种东西了啊。
可是没有办法,出生现场安保工作没有做好就非得承受这个结果。
于是王子们18岁的那一天,濑名国王一家和朔间国王一家哭哭啼啼地送走了两个王子。
只见濑名国王一家—
“儿啊,为父也不知道该让你带什么好,估摸着这几年泡公主应该还是白马—宝剑这套标配,别嫌寒碜,啊,去吧。”
濑名王子心想:爸你能不能别装傻,随便从你衣服上抠下来一块宝石不就结了么,简单点,泡公主的方式简单点。
不过国王一说完就一溜烟跑了,根本没给濑名王子说话的机会。
濑名王子和白马对视一眼,烦躁地上了路。
再看朔间国王一家—
只见朔间国王好不容易憋出一泡热泪。
“儿啊……”
“zzzzz”
“儿啊?……”
“zzzzzzz”
“………算了,白马啊,有劳你了。”
白马载着已然睡倒的朔间王子亦眼含热泪回望国王。
于是朔间王子也踏上了征途。

普通的童话故事总是这样开头。

经过漫长的……啊呸!!濑名王子的白马前蹄刚踏出国界一步,就被一群女巫缠上了。
“小哥哥模样生得真俊呐,我跟你说,只有我们家公主才能配得上你呐。”
“你可劲儿瞎说吧,你家公主都几年没嫁出去了!”
“你们瞎嚷什么,有没有素质,这位王子,我看你面色红润,必是…”
“啊啊啊啊你们好吵啊离我远一点!!”濑名王子忍不住了,“超!!烦人!!”
女巫们集体愣了一愣,然后集体开始不屑。
“哼什么人啊,瞧不起推销业吗?”
“就这样儿还当王子,注孤生。”
“算了算了,大家走吧,王子多的是,等下一个就行了。”
一时间女巫居然都散光了。
…这个世界能不能好了,濑名王子突然觉得前途一片黑暗。

而朔间王子那边呢,同样的,他也是一出国界就遭到了第一波攻势。
“哎呀这位王子…”
“zzzzzzz”
“咦?怎么睡着了,这!位!王!子!”
“zzzzzzz”
“醒醒!!有公主啊!!”
“zzzzzzz”
“…………”
“zzzzzzz”
事情到朔间王子这里就变的很简单了呢。

后来啊,濑名王子和朔间王子一个往东一个往西,路上遇到了无数个公主,有“密室逃脱解救公主”,有“买一送一公主套餐”,还有“充值话费送妙龄公主”。
哎……
对这个世界心灰意冷的濑名王子这天坐在一棵树下休息。
只见不远处缓缓走来一匹白马。
这匹白马直直地走到濑名王子跟前,开了口:“麻烦你,叫醒我家王子,他从上路起就没给我喂过马粮,再这样下去,要出马命了。”白马的神情视死如归到濑名王子觉得如果他拒绝很有可能会被这匹白马搞成一个同归于尽。
“好…好吧。”于是濑名王子权当做好人好事摇了摇马背上的朔间王子。
没动静。
濑名王子又摇了摇。
还是没动静。
白马:“请您停止这种无意义的行为认真一点好吗?”
濑名王子想了想,点了点头,用力地扯了一把朔间王子的胳膊。
朔间王子晃了晃,从马背上滑了下来,头朝下压倒了一旁的濑名王子。
“喂喂喂喂喂!”濑名王子被压住动弹不得,正要向白马求助,却发现对方眼见朔间王子滑了下来撒蹄狂奔已然不见了踪影。
头一次见把自己的白马逼走的王子啊??
濑名王子没脾气地想,他正要喊自己白马帮忙,倒在他身上的朔间王子却幽幽然睁开了眼。
一瞬间,两位王子以几厘米的距离大眼瞪小眼,场面尴尬无比。
“那个什么…是你自己倒在我身上的。”濑名王子看着一脸睡意未消的朔间王子莫名解释了起来。
“唔……你是谁……”
“我我叫濑名泉,是极西国来的王子。”
“………不是公主啊…”
什么玩意儿???
“你睡迷糊了,我也是出来找公主的!”
“………”
“喂喂喂别睡了你先起来好不好!”


最后直到太阳下山朔间王子才醒过来。
他揉揉眼睛,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只烤虾。
“刚才那边有条小溪。”濑名泉看着他疑惑的眼神回答他。
朔间王子摇了摇头,“你为什么要等我醒。”
“废话,你马都跑了我把你丢这等死吗。”
“……谢谢。”他接过了那用树枝做的简易烤串,“我们这是在哪儿?”
闻言濑名泉看了看头顶上的天空,不带笑意地笑了一声:“大陆的某一处。”
他没有接话。
“哦对了你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朔间凛月,东边来的。”“也是出来找公主的?”“嗯。”“喂…不是我说,就你这样整天睡觉怎么找得到啊。”“习惯了嘛~”“烦人的习惯啊…这样吧,我们一起,找到了公主就石头剪刀布分。”“好啊。”


第二天两人就一起继续征途了,除了他俩必须挤在一匹马上,除了白天凛月要睡觉还非得抱着濑名泉的腰防止自己掉下去,他们看上去还是很正常的。
好吧并不正常!
在第无数次遭到推销女巫们异样的目光和口中怪异音调的“噫”,濑名泉终于对着一个甚至想要拍照的女巫爆发了。
“刁民你收起那愚蠢的目光好吗!我们俩都是正经地出来找公主的!!超烦人!!”
“得了吧,你都找到真爱了还找公主。”这个女巫并不为所动。
“啊?哪里找到了??”
“喏,”女巫指了指他身后的凛月,“我以一个女巫毒辣的眼光告诉你,他就是你的真爱。”
“开什么玩笑!!”濑名泉崩溃,“我们俩都是男的啊!”
没想到这个女巫瞬间暴起,“你这个王子有问题!性别相同就不能是真爱了啊!啊?!”
濑名泉看着她狂乱的挥舞着魔杖居然产生了一种说错话的愧疚感。
啊呸呸呸!愧疚什么愧疚!!
总而言之,带上凛月的这几天,一个公主的面也没见到,处处都吃了闭门羹。

晚上凛月醒了,看见濑名泉惆怅的脸。
“怎么了濑酱~”
“喂我们不熟啊别擅自用那种称呼好吧!”
“我觉得挺好的嘛,我们不是一样大么。”
“总之别那么叫我!”濑名泉想起白天女巫说的话,莫名的烦躁起来。
凛月能感受到他心情很不好,只当是还没有找到公主,“濑酱会不会是太挑剔了所以找不到呢?…”
濑名泉:“………”
他一开始确实很挑就是了,可现在根本不给他选择的机会了!!
“哎…我说,我们要不然就这样回去吧。”
凛月闻言沉默了一会儿,“不能回去呢,出发前被叮嘱了‘找不到真爱就别回来了吧’这样的话。”
“怎么会??”濑名泉有些惊讶。
又是一阵沉默,“他们只不过想要个血统和王位延续。”
望着凛月淡然的脸,濑名泉突然有些异样的感觉。
“那我们就都别回去了,也别找什么公主了,这片大陆这么大,去哪里都可以。”
“那…去干嘛呢?”凛月的表情有些迷茫。
“干什么都可以啊!反正我是不想当这个烦人的王子了!”
“嗯…听上去好像很好呢~和濑酱一起吗?”凛月微微偏头看着他,酒红色的眸子里有熠熠光彩。
“啊…嗯…别烦我就行…”濑名泉结结巴巴地回答。
心跳突然快了。
“啊~那肯定是一段美妙的旅程呢~”


后来濑名王子和朔间王子就一起踏上了冒险旅程,后来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啊你这个失败作你怎么能这样写结尾,一点艺术美感都没有啊!”
“…为什么啊お師ざん,我觉得这样很好了呀。”
“好什么好,你的智商只能想到这种烂结尾吗?!你甚至都没交代他们为什么就在一起了!啊我怎么会想到让你帮我的人偶编故事!!”
“不用交代呀,我觉得他俩都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吧~”
“哪里看得出??”
“第一眼看到彼此,就知道了吧。”
みか看着宗,笑得很开心。



【其实我就是烂尾…然后把这个锅丢给了mika】
【哎服我自己】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评论 ( 7 )
热度 ( 61 )

© 潦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