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学家,人类学家,学术主攻方向是自己。





/目前明日方舟、FF14坑中
/随缘掉落摸鱼
/wb潦缓在摸鱼

【在圣诞节寻找正经是否弄错了些什么】全职聊天体

【日常ooc】


王不留行上传了图片【微草俱乐部圣诞树.jpg】


王不留行:大家圣诞快乐。


飞刀剑:@流云,都跟你说了我们俱乐部真有颗圣诞树。


君莫笑:啧,这颗圣诞树成功地把微草的绿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吸烟栏杆兔.jpg】


海无量:包括头顶。【吸烟栏杆兔.jpg】


流云:啊啊啊真的有!@队长@黄少,蓝雨怎么可以没有圣诞树!!


夜雨声烦:小卢我跟你说这种事情跟风不得,微草他们有圣诞树那是因为他们绿啊,圣诞树也是绿的那他们买了才配啊,你说我们蓝雨买什么圣诞树嘛,要买也买个什么蓝色的树啊。【睿智.jpg】


流云:那什么树是蓝的呀?


君莫笑:秋葵。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别瞎扯淡,秋葵那是蓝的吗,秋葵那是树吗?!【吃我冰雨.jpg】


君莫笑:别激动嘛,我就是突然想吃秋葵了。【吸烟栏杆兔.jpg】


夜雨声烦:你不如吃槲寄生,还挺应景的!


索克萨尔:王队圣诞快乐。大家都圣诞快乐。


风城烟雨:圣诞快乐。


石不转:圣诞快乐。


沐雨橙风:圣诞快乐。


无浪:圣诞快乐。


生灵灭:圣诞快乐。


百花缭乱:大家上午好啊!【可爱.jpg】


君莫笑:现在下午17:00分整。【关爱张佳乐的眼神.jpg】


百花缭乱:哎呀忘记我是在国外了。


夜雨声烦:二乐乐你什么时候出国的??!


再睡一夏:24小时前。我临时决定带乐乐到国外感觉一下圣诞节的气氛。


海无量:黄少你何必问呢。【泪流满面.jpg】


生灵灭:黄少你何必问呢。【泪流满面.jpg】


枪淋弹雨:黄少你何必问呢。【泪流满面.jpg】


冷暗雷:黄少你何必问呢。【泪流满面.jpg】


鬼灯萤火:打折甩卖,打折甩卖!虚空牌手包饺子,汁多味美,火鸡口味,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一只只要9分8,只要9分8!【如山的饺子.jpg】


吴霜钩月:我去这么多…虚空准备改卖饺子了吗?


逢山鬼泣:事情很复杂……一言难尽。


鬼刻:呵。


海无量:到底发生了啥?


鬼灯萤火:其实也没啥,不就是22号是我们副队生日么,不正好冬至么,冬至不是有吃饺子的传统么,我们跟队长一商量就决定做一个饺子蛋糕,结果一做就做多了……


生灵灭:饺子…蛋糕?


鬼刻:呵,山一样高的饺子,最顶上还抹满了奶油,用鲜红的番茄酱写了我的名字,非要我吃完。


君莫笑:人间惨案。


飞刀剑:人间惨案。


无浪:人间惨案。


海无量:人间惨案。吴女士你难道真吃了?


鬼刻:当然


鬼刻:是李轩吃的了。【可爱.jpg】


逢山鬼泣:【别说话让我一个人静静.jpg】


君莫笑:你们给轮回打包送去吧,听说他们正搞趴呢,肯定特缺吃的。【吸烟栏杆兔.jpg】


海无量:哇靠还搞趴。


无浪:其实也没啥,就是大家轮着表演表演节目。


风城烟雨:好奇周泽楷表演了什么。【好奇宝宝.jpg】


寒烟柔:+1


沐雨橙风:+2


鸾辂音尘:+3


残忍静默:额……队长他就上去站在那儿什么也没干…


吴霜钩月:……底下忽然就掌声雷动了。


生灵灭:在理。【泪流满面.jpg】


飞刀剑:在理。【泪流满面.jpg】


鬼刻:在理。【泪流满面.jpg】


逢山鬼泣:在理。【泪流满面.jpg】(阿策你别水群了快来帮着吃点饺子啊!)


鬼刻:不抢你的。【可爱.jpg】


一叶知秋:为啥队长什么都不要表演啊!我不服!【生气宝宝.jpg】


海无量:翔翔,人家表演的是脸。【语重心长.jpg】


唐三打:翔翔是你叫的吗


冷暗雷:锐锐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唐三打:哦?


冷暗雷:【微笑推眼镜.jpg】


王不留行:大家冷静…


鸾辂音尘:天了噜我这是看到了什么!分分钟脑补一万字!


风城烟雨:小戴你脑补有什么用,赶紧写下来!


王不留行:你们也冷静……


石不转上传了图片【圣诞老人韩队.jpg】


君莫笑:卧槽


逢山鬼泣:卧槽


鬼灯萤火:卧槽


枪淋弹雨:卧槽


冷暗雷: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看到这个照片不会被灭口吧^-^


石不转:不是你们要冷静的吗?

-----------------------------------------------------------------------------

韩文清被迫穿上圣诞老人的衣服还被拍了一张照片后看到群里大片的卧槽,抬头面无表情地对张新杰说了一句:“新杰,有时间洗洗心。”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迟来的Merry Christmas!】

评论 ( 5 )
热度 ( 122 )

© 潦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