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学家,人类学家,学术主攻方向是自己。





/目前明日方舟、FF14坑中
/随缘掉落摸鱼
/wb潦缓在摸鱼

【警告:你的童年打开方式错误】全职全员向

【首先糟蹋的是微草】【然而人懒且狗说不定只有微草】【听说私设与ooc是绝配哦】


这天早上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王杰希在一阵清香中悠悠转醒,像往常一样,他先睁开了他的小眼,看了眼手表,然后…


等等卧槽,手表怎么变成了玫瑰金水钻石英复古缠绕时装表!还他妈是粉色的?!


王杰希惊诧地又睁开了他的大眼,紧接着他就看到他的头顶是一片白色透明的纱帐,睡在的是大红色镶金边的天鹅绒四件套里,幔帐一直延伸到铺着艳丽颜色和五彩花纹的地毯上。


嗯,纱帐上还挂了几串各色宝石做的链子。


王杰希又低头看了看,生无可恋地发现自己穿着一套粉色木耳边碎花小睡裙,少女心的泛泡泡的那种。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太子妃看多了,看出幻觉来了。


想到这里他接下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一下自己的性别。


意外的是,他还是个爷们。并且发型也没有变,只是换了个装并且睡在了这样一个房间里。


那也很不对好吗!


王杰希决定敌不动我不动,仍旧闭上眼睛躺在那里。


接着,时间仿佛是卡掉线了一般,很久很久也没有任何动静。


嗯……这都快中午了吧,怎么还没个人来,卧槽有点饿啊。


又是长久的沉寂,王杰希开始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


显然是穿越了,问题就是穿哪了穿成啥了,看他这身打扮和这房间布置,估计得是个公主啥的,但是如果是公主,怎么会这么久也没个人来看看呢。


等等,难道是睡美人。


想到这里王杰希猛地睁开眼,他可不希望自己在装睡的时候被个啥王子占了便宜。


接下来发生的事对高英杰产生了永生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他当时正凑在王杰希面前,王杰希毫无征兆的突然睁开了眼。


非常近的距离,大眼小眼同时睁的那种。


高英杰一口气差点没喘过来。


王杰希:嗯?小杰?


高英杰(惊魂未定地):啊……队,队长。


王杰希:你也……穿过来了?


高英杰:是,是啊,我到这里好久了。


王杰希:裙子不错。


高英杰:……


王杰希:你到这里好久都干什么了?


高英杰: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在队长你对门那个房间,然后我就过来找你了。


王杰希:然后呢?这么长时间?你迷路了?


高英杰:不是啊,我几小时之前就在这里了,就是我看队长睡那么香不忍心叫醒你。


王杰希:……


王杰希:你一声不吭呆了这么久也挺不容易的。


高英杰:还好啦,中间还出去吃了个饭来着。


王杰希:……


王杰希:哎……


高英杰(疑惑地):队长你叹什么气啊,哦对了,我吃饭的时候帮你带了一份回来。


王杰希(感动地接过碗):还是小杰懂事。


高英杰继续说到:我吃饭的时候旁敲侧击了一下几个女仆,已经搞清楚我们穿到什么地方来了。


WHAT!此时,王杰希脑中只剩下两个字——女仆。


高英杰(敬仰地):他们说,这里叫做魔仙堡,而队长你,是魔仙女王呢!


王杰希一口把嘴里的饭喷了出来。


卧槽……


魔仙女王……


我改主意了还是太子妃吧啊!


随后,魔仙女王杰西卡接见了她的一干子民,比如小魔仙高英杰,魔仙王子柳非,还有魔仙小别之类的。


微草众人喜得团聚抱头痛哭的场面不提也罢。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效果的还原微草众人都戴上了假发。


场面非常精彩,真的没有失控。



【可我感觉我已经失控了】【不不不我的童年真的不是小魔仙】【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有没有下集呢】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潦缓 | Powered by LOFTER